2013年8月4日星期日

EMO

远离了一个地方 好像在那个地方所拥有的东西也会一并远离

我一点也不想失去我的朋友们 更何况有些是超过十年的朋友了

但现实并没有给我选择 我连选择的余地都没有 只能接受

而且大家都各忙各的 我越来越不好意思打扰 越来越觉得只会让人觉得烦

--------------------------------------------------------------------------------------

有时我很想说可以再一次遇见你 面对面的遇见

但遇见之后我根本无话可说 好像说什么都不对

那为什么我会想要遇见你  

是想报复 炫耀 还是什么 

我自己也不明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