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星期日

是我想太多吗

这一个感觉

我一直很努力 想用文字来叙述

却一直找不到合适的用词

我想找个人听我诉说

却也找不到合适的人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开始不记得以前的自己是怎么样的

我是怎样的人?

我有什么坚持?

我曾经做过什么?

我有什么个性?

起初觉得这是一种改变 而这种改变也没什么大不了

可是当我真的对我的过去一片模糊时  我恐慌了

因为不管过去是快乐还是难过

是那样的过去成就了现在的我

除了对过去一片模糊

我再也不知道如何去安慰别人 鼓励别人 开导别人了

好像是我突然失去了这种能力

而我也试着再也不去找别人倾诉 开始什么事都不说 什么事都想自己解决

就算是真的很想找个人听我说

我也会犹豫说 他有没有空 会不会打扰到他

这件事有没有很重要 是不是不要说也没关系

我会开始一直犹豫 一直犹豫

还有 不管我会那样的原因是什么

那幻想绝对不能再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