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我到底怎么了

他过得好不好 早与我无关了

要谨记这个事实

不要再去关心他过得好不好

---------------------------------------

人好奇怪

不对 应该是 我好奇怪

不爱我的 我爱

很爱我的 我不爱

真的好悲惨 这样

好了 现在我要找一个很爱我的人

爱我比爱自己还多的人

找个爱我的人总好过个我爱的人

够了 我累了 让别人来爱我就好

-----------------------------------------

我要学习 自己不一定会出现在别人生命中

自己不一定很重要

所以 我在自己的生命里重要就好

要记得  不会有人把我当成生命里很重要的人的

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要过

我自己过好自己的日子就好

----------------------------------------------------

去旅行 很开心 三天都很开心

买了很多东西 也许

总有一天 我要学会自己去旅行

也可以一样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