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星期二

一个人

习惯 一个人

其实不代表 习惯了 寂寞 孤独

纵然走在人群中 但是一个人 我还不能习惯

也许是我功力不够深吧
------------------------------------------------------

我不知道 为什么

我和他一起时  真的很舒服

但我真的很怕一丁点变动会毁掉这份没有尴尬的友情

---------------------------------------------------------------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感觉

想证明自己预测对 去又不想见面 因为我知道见面不会有好结果

当事情真的发生了 我竟然没有太惊讶

像是我早就肯定一定会发生的

然后呢 想见面又不想见面 这种感觉很混乱 矛盾

也许 我只想知道你当下的感受

但为什么我要知道 我一定都不稀罕你啊

只是不甘吧 不甘愿 因为应该是我潇洒的甩了你

这一切 都是因为我不甘心吧 不甘心是你甩我 不甘心你先找到新对象 是吧

应该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