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星期五

对我来说 家最重要 家人最重要

其他的我都可以放弃

也许每个星期回来 需要花很多时间很多钱

但我还是坚持每个星期回来

因为我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时间每个星期都回家一次

在我做得到的时候 也就是现在 我就尽量去做

我一点也不想以后因为这件事后悔

尤其是关于我最看重的东西

我希望我可以把我所有的时间都花在家人身上

也许我算是很注重家庭的人吧

为了家 我可以对几乎任何事妥协

我也可以舍弃我所拥有的

只要我可以回家 有机会回家

我从来不知道我这么恋家

直到现在自己离开家去读书后才发觉

我比我自己想象中更加恋家

也很依赖我的家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