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星期四

2015/2/5

我是真的觉得神奇 不过超人这么用好像有点怪
平常连生活的圈子都不重叠的人
总是会在我难过 失落 需要一个人陪我说话的时候出现
好像消防员听到火警那样
有人紧张有人在意 说不好是假的
但是不管在别人面前我把他说得有多好
在他面前我下意识就不想说他好
不想看他得意的样子吧
他说 找男朋友要找一个像他一样的人
以他为标准
可是他忘了 像他一样的人就不可能和我在一起啊
再说了 像他一样可靠的人 这辈子不知道会不会遇到第二个
明明跟自己说 不要再依赖他
可是一哭了 想找个人说话时 还是会按那个号码
我总觉得 大家都不理解你的好
你那么善良 应该活得快活点
现在我已经不想跟别人说这些小事了
因为他们又会开始往奇怪的方向想


但是我不想在机场等待一艘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